close

這個星期打電話回去跟爹娘報平安

剛好允承在家裡

「美玲~妳什麼時候回來?」

「我明天就回去了,那你明天要來我家嗎?」

「要,我應該可以住你們家喔」

聽到這裡~我趕快確定一下明天的行程

看看能不能趕上接他幼稚園下課


第二天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回去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準備要出門時,接到允承的來電

「美玲,你在哪裡啊?」

「我準備要回去了,你不是要住我們家嗎,我馬上就到了」

「可是我爸爸今天回家,我不能住你們家耶,我晚一點要回去」

我馬上抓起包包一路直奔回家,把一件本來預計要辦的事情,改到別天


允承看到我非常的開心

我也是

兩個人拉著手坐在沙發上吃東西聊天


樓下他的媽媽叫他回家吃飯,我們有點依依不捨

允承走到門口穿鞋時,轉過頭來跟我說

「美玲,我回去好好跟我媽媽說,我要住在這裡,我媽媽會讓我住的」


我是很開心他可以留下來住

但是

爲什麼他不早一點跟他媽媽好好說

讓我一路這麼趕的拼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