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進入我個人主持生涯的另一個階段了

最近開始想著手整理一些新人們給我的分享跟鼓勵

希望這份 神所賜的工作,能留下屬於自己的里程碑

我感謝能有機會參與這些新人們重要的日子

更感謝所有在婚宴之後,願意用推薦跟鼓勵陪伴我繼續在工作上成長的朋友

我想這些點滴跟回憶對我們來說

都是生命短暫交會時,這樣溫暖跟值得珍惜的故事

願榮耀歸給耶和華

 

以下是鈺婷的分享

因為沒有留下合照~她還特別留下自己相簿的帳號來做不是灌水的証明

有這些好朋友~我真的很幸運

原推薦文出自: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281906-1.html


 

 

結婚已經快5個月了每每在看婚禮照片的時候
就會想到當天順利的流程多虧了有DEBRA的幫忙

回想起第一次到歡沁的時候
DEBRA很認真的詢問我們想要的婚禮感覺
每個小細節他都很仔細的紀錄
我私下告訴DEBRA我要送神秘禮物給我老公
DEBRA幫我保守秘密也安排互送禮物的橋段
讓我們的婚禮留下超美好的回憶

在結婚前幾天 DEBRA約我們到飯店預演
也很認真的跟飯店人員跑流程
每段進場音樂 每個時間點ㄉ燈光都幫我打點好
讓我在結婚當天什麼事情都不用煩惱

真的好謝謝DEBRA的努力 讓我們的婚禮那麼的完美

我真的超推薦DEBRA
超級認真負責又活潑的婚禮主持人

他還幫我們寫了一篇婚禮互送的禮物的文章
讓我好感動唷!
文章在PIXNET 帳號debra0217
YOUR SONG 豐富生命的愛情旋律

他幫我紀錄了連我自己都忘記寫下來的重點
我們的婚禮音樂 是用YOUR SONG的不同版本
去串聯的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歌

我們到現在都還是有連絡 我想這是最令人開心的事情
不只是婚禮主持人也變成了好朋友!!
DEBAR 謝謝你唷!

我的婚禮照片在無名
帳號 tienm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