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夢想中的婚禮,但是本人卻是一個很怕麻煩又懶惰的新娘

加上我老公工作忙碌,我們的婚禮根本沒有時間和心思好好的規畫

我心裡一直很著急...我不想要我的婚禮平淡沒有回憶....

但是自己又使不上力

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我想到之前參加朋友婚禮的主持人

朋友的婚禮溫馨又感人,讓我一直流淚,然後心裡非常羨慕那個幸福的新娘~

主持人說話恰如其份又感性

於是我趕快跟朋友詢問那位主持人的電話

我聯絡上Debra時,離我的婚期只剩一個星期

我和老公什麼也沒準備,而且也沒有想法,我們只是在緊張....

打給debra時,我連話都說不清楚,只是一直說,我很急我很急......

debra先安撫我的情緒說,她有接過很趕的案子,我們算時間很充裕了,要我不要緊張,她會幫我安排好一切

然後開始問我和老公的故事

問我想要什麼樣的婚禮

debra的每一個問題,都切中整個婚禮的主題,既有效率又帶著深深的感情

你不會覺得,一切都很公式化沒有情感,這點讓我很放心又快速的進入狀況

她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專業又真心

所以我馬上決定請debra當我的主持人

跟debra見面之後,我們很快的開始著手要準備的事情

時間雖然很緊迫,但是她總是讓我們放心

她很體貼的安排所有的流程,一次又一次的確認與修改

讓我們婚禮的籃圖,很快的呈現

我從緊張到期待我的婚禮,這讓我變成一個快樂的新娘,而不是一個緊張不安的新娘

就在我和debra聊天的過程中,我隨口提說我老公都沒有好好跟我求婚,讓我很遺憾

沒想到,婚禮當天,她竟然給我一個求婚的驚喜,讓我這個新娘的頭腦頓時空白!!

我認識十多年的他,竟然當著大家的面,給我那麼大的感動.....

謝謝debra那麼細心的聽出我心中淡淡的遺憾

debra不只是主持人,她做的事,超出一個主持人的本份

她從零開始為我們量身打造我們理想中的婚禮

幫我們做了好多我們新人該做的功課

音樂、影片的建議與修改、流程....

她還給我們許多點子與驚喜

讓我們雙方家長都走紅毯

讓我們的爸爸媽媽都很開心~滿足當年他們沒有走紅毯的心願







看到我們的父母也那麼開心的樣子,真的覺得整個婚禮非常圓滿~

在debra的安排與引導之下,整個過程非常順利和溫馨

也讓我和老公

有一個機會可以好好的表達對父母親的感謝與愛

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而debra的表現

對我而言,她不是在主持,她像是我的摯友一樣,從頭到尾,真心感性的參與

她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都用心在投入

讓我非常感動與感謝

 

回想婚禮前的一個禮拜,我還在跟老公哭我們的婚禮到底該怎麼進行

沒想到,我們的婚禮會如此順利和溫馨

這是我要的,而且比我想要的,好更多更多

謝謝debra對我們的用心與付出

謝謝她全心全意的參與

我聽過很多主持人的風評是油腔滑調、說話over

但是debra卻是清新、自然、溫馨跟感性

感謝上帝讓我認識那麼棒的主持人~



(最左邊就是debra^0^)

 

主持人是整個婚禮的靈魂人物

找對人畫龍點晴,但是找錯人就整個無言以對

 

如果你還在為你的婚禮擔心

如果你還在找尋主持人

可以與歡沁的debra聯絡

我不知道她是否為你心中所想要的

但是我確定她給我的非常多~非常真切

真心推薦~

 

 

 

附上幾張婚禮的照片

讓大家也分享我們的喜悅^^

 

爸爸將女兒交給新郎

新人切蛋糕



新人對父母說感謝的話



開心的與朋友話家常~哈~~~~~敬酒也很happy^0^



dear debra~謝謝你^0^

 

原推薦文出自: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1235-1.html

歡沁部落格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celebration-wedding/article?mid=5482&prev=5496&next=5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