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華福音神學院的課程裏面,上了一門叫做『自我了解&自我肯定』的課程

兩位老師洪英正老師及錢玉芬老師都非常用心

雖然後來學期的作業在九月的婚禮旺季催逼下沒有交出來><

但是收穫還是非常的多

http://blog.roodo.com/yufen1006

而在錢老師的部落格裡面,老師也非常大方的分享了她自己的許多資料

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在課程的尾聲,老師提到了一本影響她很大的書:『一生渴慕 神』

這是除了聖經之外,影響她屬靈生命很深的一部著作。

所以在課程結束之後,我也去買了這本書來好好研究一下。

 

每天的靈修對基督徒來說是非常基本但卻重要的操練

我的工作還有單身的身分讓我很幸運的每天起來,可以有充分的時間好好親近 神。

 

這本書真的非常精采,而有一段禱告文,也讓我覺得非常受用:

「最親切慈愛的耶穌啊,求祢使我安息在祢裡面,高過一切的活物,高過一切健康與美貌,高過一切榮耀與尊崇,高過一切權勢與威嚴,高過一切知識與思想,高過一切富裕與才華,高過一切喜樂與狂歡,高過一切名聲與讚美,高過一切溫柔與安慰,高過一切盼望與應許,高過一切功德和欲望,高過祢所給予並澆灌再我身上的一切恩賜和恩寵,高過心智所能明白並感覺的一切快樂與喜樂,最後,高過一切天使與天使長,高過一切天軍,高過一切有形無形的事物,也高過凡不是祢(我的 神)的一切。阿們。」

 

我自己在運用這個禱文時,心裡面突然浮出一個在爬樓梯的景象

內心總是渴慕真正的安息,

於是一階又一階,跨上了一個又一個我以為可以帶給我安息的憑藉

但是等到踏上了那一層,卻發現似乎還有更多令人不安跟害怕的事情,驅使我的心繼續狂奔

繼續一階又一階,在攀爬的過程中,時間飛逝而去,

而我所期盼的安息,在更重的責任和更多的角色中只有更加遙遠

 

但是 神的道路卻不是如此

這些生命中我們所渴望的一切,卻不能滿足心中的渴慕

於是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的生命中的第三隻眼,卻要看往更高的地方

那是唯有在 神裡面,才能帶給我們真正無可取代的平安

 

我還是很期待人生中那許多可以去投入、嘗試、經歷的精采

但是也期許自己的心跟眼目,可以專心仰望那不變的終點,追尋那不能朽壞的珍寶跟冠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