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陪著妹妹在晶華辦完了她的人生大事,也是我們家庭的第一件喜事

婚禮上我們送捧花給她的專科好姐妹

用上菜的方式送出了楊媽媽親手製作的喜糖盒跟特訂的結婚禮盒

還讓現場有女友的單身男性賓客用拼酒的方式

爭取一份新人從美國帶回來的神祕小禮

 

而在婚禮的最後

我跟弟弟妹妹送上了一份給大妹的結婚禮物

我們各自錄了一小段影片

回憶過去和我大妹一起成長過程中印象深刻的一個故事,分享我們對她的感情

在影片結束後

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合唱了同手同腳這首歌曲,送給我的大妹

 

除了我們三個女生自己在台上熱淚盈眶

後來聽說台下也有不少親戚朋友覺得十分感動

 

婚禮結束之後一個星期

允承的媽媽~也就是我的表姐,跟我們說了一個故事

 

自從他們在婚禮上聽到這首歌之後,大家都覺得滿好聽的

所以後來就找了這張專輯,還讓允承他們一邊睡覺的時候一邊聽這首歌

 

有一天,允承突然半夜哭了起來,而且哭的非常傷心

表姐聽到聲音衝到房間,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還懷疑是不是允承的姐姐欺負他

 

結果小學一年級的允承繼續哭了一小段時間,

然後才哽咽的跟媽媽說:『我好想舅婆(楊媽媽)跟漂亮阿姨(我結婚的大妹)他們全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