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牛伯換了新工作出差,

剛好碰上他們家老二才出生

所以我們在附近的姐妹之家,就輪流排班過去陪陪莉莉媽媽跟家裡兩個小朋友

處理一些倒垃圾、洗碗等雜事

讓媽咪跟小朋友都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休息

 

我帶牛小妹去散步、去逛7-11、去公園溜滑梯、還到我家吃布丁

在路邊等著看她最喜歡的垃圾車來了,然後走了

兩個人牽手的路上,我們還會合唱幾條兒歌,玩的很開心

 

牛小妹有大大的眼睛,有需要的時候

她不會用哭鬧的方式

而是會用大大的眼睛看著妳,然後細細聲的說:『阿姨幫忙......』

還好她不是要天上的星星,不然我還真得要想一個理由好好安慰她,以免傷她的心

 

那天下午到他們家裡,牛小妹午覺剛醒

歪坐在床上揉揉惺忪的眼睛

 

我飛奔進她的房間,坐在床邊,然後拍拍她,要幫她綁個可愛的小辮子

『哇~妹妹好可愛喔^^』我看著牛小妹,一邊推推她,一邊很開心的說。

 

牛小妹等了一等,然後抬起頭來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接著說:

『恩......阿姨比較可愛』

 

唉~小美阿姨真是沒有白疼妳了~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