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心推薦我的婚禮主持甜姐兒- Miss Debra~~

January 23th, 2010 那天, sunnie 我告別了陪伴自己30年多一點點點點點時間的單身生涯~~

非常感謝那天有Debra把整各氣氛鋪陳的非常完美, 並充分滴把君悅飯店的質感與氛圍襯托出來, 整場婚宴極具戲劇張力, ㄏㄏ, 每位參與的親友都非常溫馨感動, 覺得非常成功又精緻時尚, 當然, Debra的主持掌控恰如其分是功不可沒滴~

2010/1/23 Issac& Sunnie

 

籌備這場婚禮花了sunnie我不少心思, 在尋找婚禮主持之初, 就經由朋友的推薦找到歡沁, 而開始與歡沁做初步接觸的時候, 對她們的服務熱忱與專業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而當我看到 Miss Debra的介紹時, 心裡就響起了一個聲音: "對! 就是她了~"

籌備婚禮的過程, 很幸運, 也很開心能有Debra這位如朋友般的專業人士陪伴, Debra的用心與耐心, 她的高EQ與專業, 她甜美的聲音, 與多場在君悅飯店主持與配合的默契, 讓我在婚禮前晚上睡覺作夢都會笑(因為很放心有Debra~), 並且Debra給了sunnie很多經驗上的建議, 也分享了好多小故事, 因為歡宴前Debra都會對每對新人去用心了解, 發揮如朋友般的熟悉才能帶動整場婚宴的感覺, 才能替sunnie的人生中留下這麼棒的婚禮回憶!

Many thanks! my dear Debra, 有妳真好~

原推薦文:http://tw.myblog.yahoo.com/celebration-wedding/guestbook?page=2

 


 

跟Sunnie&Issac的淵源真的很深

除了年初主持他們自己在君悅的時尚優雅婚禮

後來也很開心可以有機會,再去參與Issac妹妹Esther在巴里島的夢幻婚禮

 

Sunnie很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適合什麼

所以很多的討論跟決定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在明確表達跟溝通之後

他們兩人對於我們所有的婚禮廠商,都給予很高度的尊重以及信任

2010/1/23 Issac& Sunnie

現場的佈置非常簡單跟高雅,很能表現君悅本身的質感跟氣氛

IMG_0747.jpg

一離開主持台跟舞台,跟高挑的兩人站在一起,很有小花童的感覺

IMG_0748.jpg

Issac很想幫我ㄧ把,把我架高一點,拍起照來比較好看

 

今年的六月,我們又一起在巴里島因為Esther&Malcoln的婚禮而相聚

與他們的至親好友們有了更多更深的認識與交會

DSC01958.JPG

婚禮結束之後,Sunnie跟Issac也非常阿沙力的讓我做了兩天的電燈泡

在異地拎著我去吃了特色餐點、逛街、一起洗SPA

 

DSC01987.JPG

 

DSC02000.JPG

 

除了他們溫暖真摯的友誼

我也因為在半年內陸續參與Issac以及妹妹Esther的婚禮,而與他們在香港的家人、朋友有很多難忘的互動

也許在未來很難有機會再這樣重聚一堂

但是就是因為這些難得的相逢跟必然的別離,讓所有的婚禮故事,都那麼具有獨一無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