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做任何事情都是全力以赴沒錯

但是你的盡力是爲了你自己

而不是爲你身邊的人

這樣的盡力~就沒有這麼美好了

                                      ~笑顏的法則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

對於劇裡面的這一段話

感觸非常深刻

如果不是爲了得到讚美

如果不是爲了得到喜歡

如果不是爲了得到肯定

如果不是單單為了金錢

那麼,我還有什麼會讓我盡力的動力


只是因為聖經上說:『像是給主作的,不是給人做的』

只是因為希望讓生命可以美好起來

讓這些我所愛、所信任我的生命美好起來

這是多麼美的事


而我覺得生命是美好的嗎

我把生命中什麼樣美好的經驗分享給別人

讓我們在短暫交會時

能擦出點燃美好的火花


在這麼多的事情

這麼多的人當中

真的需要不斷反省自己

我的盡力~是不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