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冷颼颼的下午
我到了容瑋家處理一些公事
懷悅剛剛睡醒
心情看來十分不錯

我在書房裡,批哩啪啦打著電腦整理資料
懷悅走到書房門外的和式階梯旁
靠在上面一邊唱歌一邊對著我微笑

「  神造我造妳,造天空大地,還有好多樹木給我們~
   又有香蕉樹,又有芒果樹,還有番茄西瓜滿田園~」
這首主日學的歌大家都聽得很熟了
所以我也跟著懷悅哼了起來

突然間,懷悅嗯嗯啊啊的有點忘了詞
我就順口幫她唱完了下面一句

等到她又順利想起歌詞,開開心心的唱完這首歌之後
兩歲多的懷悅抬起她可愛的小臉,對著我說:
「美玲~妳唱的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