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姐妹之家提早在過年前最後一個寒冷的星期天下午
舉辦了由DELL全面贊助的春季出遊
先到了IN HOUSE享受甜點無限的瘋狂下午茶
再到華納威秀一賭星爺在長江七號中的丰采
但是最棒的~還不只這些


去年生命開始經歷一些震盪盤整的局面時
也剛好搬進這個姐妹之家
三層的獨棟樓房
靜靜佇立在車水馬龍的基隆路附近巷弄裡
而五個女生的友情
也成為我過去一年高低起伏中最穩固的避風港

這次春酒的時間裏面
安排了一個小小的活動

發給了大家成套的信紙及信封
我邀請大家先回想在2007年裏最感謝的三件事情
接著紀錄下來對2008年的期望

將信紙翻了一面之後
五個人開始寫出給彼此未來一年的祝福

在聖經裡面總是這樣的
    神總是不吝惜的大方賜福給我們
於是在每年作計畫檢討改變、鞭策自己改變之際
我開始也想去用另一種形式
去鼓勵身邊親愛的朋友們

這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時間
因為我們其實還不知道每一個人在新的一年的期望
就先給了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等到大家拿回自己的信紙時
對於彼此之間的了解跟支持都覺得非常感動
甚至還覺得這些身邊的朋友
比自己還更了解自己的需要

有在健康跟財政上的提醒
有家人關係跟感情生活的打氣
也有在工作上的彼此激勵

在給每一個好朋友祝福的時刻
都會回想到我們之間曾經一起哭過笑過的點點滴滴
於是衷心的期盼在這些生命不容易的時刻
我們都能跟  神同行,打那美好的勝仗
也似乎能逐漸體會,  神那樣一顆樂意賜福的心

現在這張小卡片就在我的床頭
不時會拿出來翻翻看看
一方面去提醒自己新的一年的新希望
同時也是去享受我身邊的人
愛我、呵護我、珍惜我的心

因為~那也是 神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