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跟珈汶碰面時,她就很大方的告訴我為什麼要選我的原因

雖然這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珈汶一路上滿滿的信任

更讓我希望可以給這個簡單直率的新娘

一個圓滿的婚禮

的確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有越來越多令人煩心的狀況發生

但是珈汶一直都懷抱著簡單就是相信幸福的初衷來面對所有狀況

沒有太多的為什麼

不用太複雜的解決方式

而從來不上VW做功課的她,也特別為Debra登記了一個帳號來做分享

這些推薦跟陪伴,是多麼值得紀念的故事


因為婚宴地點選在世貿33,所以沒有免費合作的婚禮顧問公司可以替我們安排整個婚禮的流程,而讓我和老公非常的傷腦筋,於是到處上網搜尋婚禮主持人的資料,從ㄧ場5000到12000不等的價碼都有,因為結婚真的需要花上很多的錢,所以讓我們差一點點就為了貪小便宜而決定了其他的主持人,但還好本身是"外貌協會的",讓我無意間注意到可愛加上笑容甜美的Debra,不管昂貴的價錢,就跟老公提議要請歡沁的美麗甜美Debra當我們的主持人。

Debra真的非常的細心和貼心,非常積極的與我們連絡討論婚禮相關流程,並給我們很多的建議,讓我可以說是最輕鬆的新娘子了,因為Debra,包括進場方式和餐廳的音控溝通,及餐廳彩排小姐的接洽,其實可以說都是Debraㄧ手幫我們包辦的,完全不用我們擔心,連進場時要準備的玫瑰花都是Debra送給我們的結婚禮物呢!!Debra非常關心新娘子的心情喔!!完全是當作自己的好朋友在看待,因為籌備婚禮的關係,所以情緒上會有點不穩定,Debra還會貼心的問候及寫小短訊加油打氣。

總之,Debra真的是ㄧ位非常貼心又用心的主持人,長的又甜美可愛,聲音甜甜的,除了外型上在婚禮看到讓人賞心悅目外,聲音和專業的口條又可以將婚禮營造的很溫馨。
大力推薦Deb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