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1

Dear Debra
那一天每一個人都在問那個主持人是我的好朋友嗎?
主持的很好ㄟ
跟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整個氣氛也帶得很好
我開玩笑的回說花錢就可以認識的朋友,呵呵
給你的照片中有一張
就是我舅舅正再問這是你朋友嗎
主持的真好
謝謝你!
雖然過了一年,對於那一個月混亂的狀況,還記憶猶新,我們兩個人都覺得那時還好有你幫忙,協助我們規劃整個婚禮,才讓我們在很快的時間內規劃好,謝謝!
韻如 韻如

一年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韻如也是在非常繁忙的工作之中找上我

還記得說話也是十分有條理的韻如

在第一次見面時,我們就非常有默契的在她有限的時間當中速戰速決

 

婚禮結束之後依舊非常非常忙碌的她

最近整理出來婚禮的合照寄給我

已經很久沒寫部落格的我,收到來信跟照片

就覺得一定要好好繼續努力記錄下來這些點滴

 

珍貴的不只是這些肯定跟紀錄

遠遠超過這些的,是所有願意給我鼓勵

陪伴我在這份工作中成長的朋友們

 

又要進入婚禮的忙季了

因為同時在負責婚禮學苑的部份

所以有很多機會也能跟我們正在培訓的小歡沁主持人們互動

 

許多有才能也堅持到開始能接案的夥伴

陸陸續續也開始遇到不論是家庭或是工作時間上的挑戰

 

我覺得很幸福也很珍惜

每一次能站在舞台上的機會

有一次跟逸婷聊天

想到新人們要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多麼難得的事情

兩個人經過許多考驗,決定互許終身

然後還要能跟歡沁有緣分

再來又要對上自己可以接案的檔期

這些怎麼樣都跟自己的才能、認真沒有相關

 

我怎麼能不感謝著繼續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r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